剛剛很仔細的看完朋友寄的這封信,很感謝她知道我跑去上攝影課之後
都會特別替我留意這樣的資訊,這是一個很感人又很溫馨的網站
作者用著簡單的生活,用自己的腳步一步一步丈量自己的夢想
很認真的用心欣賞這個web的內容,因為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反思自己為什麼還沒辦法拍出這樣作品的同時,想起前幾日
和攝影老師在總統府廣場等待煙火的當時,有一位略帶白髮的女士緩緩走過來
老師跟我說這位女士在很多攝影場合都會看到她的身影,且得過還幾次金牌
在等待的之時,她還特地轉身來向老師請益煙火拍攝的技巧,就在不遠之處的我
覺得有點好玩,我想以她的層級應無須再跟老師請益,但是老師卻也不厭其煩
很認真的回答她,當時的我不明白為什麼,但是看完這個網站回想當時
我已經明白為什麼得過幾次金牌的她卻還要向老師請益,慚愧
與她相比自己的心還不夠謙卑阿....

http://oldlady.idv.tw/old/2006/love_2006/51_xiza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