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對我來說是很慘淡的一年,不論任何事都是棋差一著;以前呢想要換工作,只要用心一點都可以找到兩三間會錄取我的銀行,今年只跟台灣工銀一家談過,雖然也是筆試過了在面試,但是
其實我表現的都不差,面試我的兩位工銀主管一位在我還沒前往面試之前,就在電話中告訴我,對於我在工作上的經歷他很喜歡,也跟我表示我的履歷寫得非常好,很少人像我寫得這麼用心,把每段工作的經驗介紹的很詳細之外,還特別指出在每次工作中學習到的經驗
所以還沒面試前他就對我印象很好,不過...結果還是....(不曉的是否價碼開太高了);除了工銀之外,還有請一些過去在華南資訊處的主管幫忙,明明名字都放在錄取名單當中了,但還是被人資一句話打了回來,原因是我是華南離開的,要回去他們不同意;呵呵...
今年呢在投資上呢最高的時候大概有五個月薪水的獲利吧,不過就在自己準備獲利了結的時候,遇到了八月中的股災,雖然僥幸全身而退,不過獲利卻縮水不少;
呵呵,有時候想想人生就跟投資是一樣的道理吧,不可能永遠都在高峰也不可能永遠都在谷底;2006年是我長這麼大以來運勢最好的一年,2007卻剛好完全相反,還真是好玩,昨天
一個人到了廟裡抽了張籤,籤文說呢「凡事從現在開始一切一切都將慢慢否及泰來」,有時候我覺得阿
困難也許是上帝對我這個傻瓜最大的祝福吧,挫折失敗我並不怕去面對只是真的很不喜歡付出努力卻成空的那種感覺,呵呵!
加油羅,JT,繼續努力吧,因為不管需要在多久的時間我一定會扭轉今日這個局面呢,乾巴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