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不曉得這個月為什麼為這麼忙,有句話說「比扯鈴還扯,比巧固球還巧」就這麼恰好很多事情通通擠在這個時候發生,12月的第一個禮拜先是報了一直想去上的獵豹的總經課程,12月的第二和第三個禮拜又參加了
公司的ASP.NET教育訓練,12月的第四個禮拜又參加了OTC的IT人員考試,再加上平時的工作,晚上的K書,朋友投資問題,家裡房子的交屋、出租、逐字徵酌的契約,媽媽的健檢,再加上經理臨門一腳的
指派我負責今年度部門內的年度餐會,還記得餐會辦完的那一天,總算是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了,但是也實在是疲累到不行,在下班後到了伊甸還在等按摩師父按摩的時候,就睡著了;因為如果連
上個月教育訓練也算在內的話,大概有四五十天的時間,沒有一週的假日是有好好休息過了;

JT的小窩:
說到房子呢,真的要感謝爸爸知道我的忙碌總是很辛苦的幫我先不斷的過濾後,在帶我去看,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也很感謝老哥,在我還在為出租的契約
苦惱的時候,就把他過去出租所用的契約提供給我,感謝他們為我的人生之路排除了很多困難(也不枉費之前為了幫老哥寫履歷寫到凌晨兩三點^^);
讓我到如今才能夠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昨天房子出租前,心裡其實一直掛念著快過年了,如果過年前沒租出去的話,可能就得空很久了;
沒想到才登了廣告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就順利出租了(當然這並不是我出租照片拍的不錯的,而是在於爸媽辛苦幫我挑到的這間房子條件都不錯的關係),
簽約當天一直擔心會不會來的是一位很糟的房客,沒想到我的這位房客呢是一位看起來比我還「溫良恭儉諒」的小夥子,看著他真的親自在契約上簽下自己的名字
心裡真的開心的快要跳起來,其實有一陣子,每天回家前都會特地到房子的樓下抬頭看一看,雖然明明知道房子沒腳,不會半夜自己跑掉;但還是會想過來看看它^^

我從2000年出道,到如今,努力奮鬥奔跑了八年,終於有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雖然它不算很大,卻是真正屬於我JT的小窩,雀躍之情,言語難表;

餐會:
1225餐會舉辦的當天一早到公司,就接到經理的來信詢問有關餐會的事宜,雖然不是第一次處理這些事情,但是此次卻有點緊張,因為
餐會的日期一變再變,變到後來廠商都有些微詞,再加上今年的經費比起去年整整少了三分之一;真的讓我很為難,以往合作的廠商這樣的經費
幾乎已經確定辦不起來;只好不斷的多方評估,在利用下班的時間跑去比較找離公司比較近的市場和店家一再情商才總算把這次的餐會給搞定了;

餐會開始前,經理有特別點頭說這次準備的還不錯;
印象中在前幾年的慣例裡,很少有負責餐會的同仁有被經理稱讚的,但是可能是這次準備的餐點比去年更多口味更受好評又有一些變化,但是經費
卻比去年少很多(經費比往年少,但不代表幫經理做出來的場子是可以比去年小的@@)

(再加上陰錯陽差,經理說很少人知道他不愛吃有加小湯圓的餐點,但是可能也算是上天看在我這鎮子會了餐會辛苦奔波的份上,
幫了我一點小忙,經理講這句話的時候,我跟我們老大都笑得很怪,因為只有我們知道是因為不夠經費的關係,所以紅豆湯裡的小湯圓恰好被我刪掉了,
呵呵);餐會雖然順利結束了,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漏了多準備一些袋子
好方便部裡的同仁將沒吃完的帶回去在和家人一起分享;看著剩下的幾盤西點,有點發愁,因為把好的食物就這樣丟掉的話,可是會被天打雷劈的,想說
要冰起來呢,又擔心會不會口味變掉;左思右想之際,突然想到了辛苦的警衛伯伯們,他們看到我拿了餐點來給他們,超開心的;那種眼神,就算是撿到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一般,一直跟我道謝,
有時候我覺得有時候做事最開心的就是這樣,其實是對方幫了你一個大忙,但是他很開心,你自己也很開心(雙贏)

另外也很感謝場會的場地恢復,很多和我有交情的同事,雖然沒有特別說但是他們都還自己留下來幫忙整理,總算是沒有每次在我面前
都說為了兄弟兩肋插刀,但是一轉過去就想插我兩刀,真是謝謝大家了<(_ _)>

OTC考試:
忙完了餐會,緊接而來的就是OTC的考試,一早頂著寒風就到了考試場地,沒想到....@@ 我太早到了,教室都還沒開
只好坐在樓梯上打顫K書吃早餐;這次的考試還遇到了好幾位大樹的朋友,有時候心裡有點感慨
這幾年公司很多好手都離開了,而留下來希望能夠看到公司更好的,卻年年失望;
我想這或許也是很多大樹人心中的遺憾吧;而為了讓家人多一份放心,我想...我JT離開大樹的日子
或許也是指日可待吧...

投資:
歷經了去年的金融海嘯,自己覺得在投資方面又多了很多體認,雖然還有很多不足需要再努力的地方,但是我不會停下自己的腳步,
我想要成為和芭樂大哥一樣成功而又因為自己的成功而可以轉換成幫助別人能量的人;今年很妙的一件事,是賣了一本書給了
一位外商經理人,卻和她變成很好的朋友,只能說世事真是無奇不有^_^

有關「蘋子」:
今年的四五月時,在「蘋子」離開前,和她最後一次在永康街的小隱相會,也是那件事之後我們兩個人第一次在一起坐下來吃飯
那天蘋子很怪頻頻替我夾菜,還記得「蘋子說她很感謝我,過去在她身旁的的日子,教了她許多;我和她不只是興趣相同,
連愛吃的東西,都一模一樣」;
只是蘋子妳知道嗎,就算我可以把我所懂得全部教會妳,但是卻無法教會妳什麼是朋友之間的真誠,這是我心裡唯一的遺憾...
有時候一些事情,要說的話或許只有「放下」而已吧


JT的新年新希望:
當然就是希望能早日找到一位和我有相同興趣看法,真的能夠明白我這輩子所想要完成夢想的知己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