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9.第一天到彩虹橋夜拍,因為想先勘查一下環境和地形,所以當下班的鐘聲響起,一溜煙就給它「閂了」,不過才剛出公司沒多久,那個...天上那一片黑到不行又不時閃幾道白光的烏雲是怎樣,

心裡OS『應該是不會這麼哀吧,老天爺會這樣對我嗎』,莫非定律裡說,當你覺得一件事只有1%的機率會發生的時候,它卻真的發生了,這就叫做奇蹟.

我想接下來,一滴滴落到我安全帽上的雨水不曉的也算不算是一種奇蹟,那天淋了一身雨,才剛騎到彩虹橋,雨....它竟然停了,這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嗎.

好不容易在橋上看著遠方的麥帥橋,真的是天阿....有夠冷的啦.

好不容易我的痴痴守候,總於等到天色總算暗下來了,拿出我的「給司」準備上工,「咻......」,一道白光從我頭上十公尺的地方閃過,天殺的勒,這是什麼情況,難道是傳說中的幽浮出現了,心裡頭還在七上八下的亂猜

,咻的一聲,又是一道白光從我頭上飛過去,這次總算看清楚了,天殺的,是那個沒教養的孩子,沒事在橋前給「零巴」放砲,一回頭,恩.....那兩位身上鏽著一些中國吉祥動物,又帶著幾罐酒瓶的以及應該是為了響應「節能減碳」理著小平頭的大哥,

我想...山不轉路轉我還是自己多走幾步路,在換個位置好了,免得打擾到他們喝酒乾杯的雅興這樣就真的很過意不去了....

970710.第二天到彩虹橋夜拍,雨呢今天中午就下了,天氣晴朗.OK的啦,下班前晚飯也吃過了,不用像前一天挨餓受凍的,一到彩虹橋,先觀望了一下,應該是週末的關係今天人還滿多的,昨天那兩位喝到很晚的大哥也不在,今天呢特地到橋的另一頭去拍.

才拿出「給司」走沒幾步,我的媽阿,還好當年師傅教我的武當梯雲縱我還記得.是誰沒事在路上種青苔阿害我跌到河裡面去,差點就去找屈原老哥喝茶了,今天出門前黑卡、凡士林、快門線....工具很齊全,今天拍的狀況,也比昨天剛來好很多.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一轉眼就到晚上十點了,本來還想趁拍的興起,多拍幾張在回家,沒想到我那不爭氣的腳架竟然跟北投的分屍案一樣給我分家了,心裡OS說老天爺到底是要叫我來彩虹橋待幾天阿,我的腳架也就在970710當天晚上10點23分經過本人搶救無效之後,宣告駕鶴西龜了,這時突然想起了投名狀裡,那句安心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