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Daisy,由她口中才知道Mandy已經離職了,目前依舊待業中.
晚上在中央市場等朋友吃飯的時候,我打了通電話給坤錫,恭喜他休息了一陣仔,不過目前剛開始恢復上班,
趁著空檔,還打了通電話給淑君,交代她明天過來的時候,要把考試報名的資料都帶齊.淑君的工作呢雖然安穩,卻談不上順利和發展性;
而我呢,和同事吃飯的時候,也對公司六月之後的裁員感到有點憂心....天知道這樣的事會不會也落在我的頭上;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家裡發生的一件事,那一天是爸爸帶著我去和房客討論事情的日子,第一次看到房客還可以嗆房東,回來的路上,爸爸氣的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
有一陣家裡就算三更半夜了,幾乎是天天所有的人都在為了房子帶來的糾紛與麻煩,吵到不可開交,那時候爸還沒有退休,為了房子的事,台北桃園兩頭跑,還要經常上法院,
從那一天起我發誓,我JT一定要有更多的力量來守護我的家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