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投資以來,這幾年呢,每到年底的時候總是不忘到行天宮拜拜祈求全家平安順遂和捐一些香油錢,唯一的例外是今年;這一次的金融海嘯也讓我傷亡慘重,
雖還不到動搖國本的地步,不過也是元氣大傷;大環境的不佳;讓我連平時每個月固定捐款給慈濟和家扶的款項,都想暫停;不過換個角度想,自己每個月至少還有一份薪水收入,又沒房貸車貸要揹,
都覺得日子過得很辛苦了,更何況是這些慈善機構要照顧這麼多人,想了想還是繼續堅持下去不想要因為這樣就放棄;今天看到2009smart一月份雜誌蕭老師的文章;有時候投資到一個程度,比的其實是心理素質,2008僥倖避過了第一次股災還小利收場,就開始自得意滿,
才有後來的損失.這鎮子的按兵不動並不是灰心及放棄,而是在耐心的「等待」局勢的變化;過去三年太過順遂,單年單筆81%的報酬,都讓我對自己的判斷太過放心了;新的一年,JT立志好好努力,學習更多的領域用自己的能力來幫助更多的人;
過去的環境太過一帆風順;逆境之局是JT新的挑戰,不想讓別人說自己只能順風行船,下一個三年我會證明自己絕對可以扭轉今日的局面,因為我想要做的是.....第二個謝文通; ps.謝文通--創下1600%的傳奇人物(詳見2007.10.12 1600%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