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很開心喔,因為和老妹今天帶著老爸老媽一起去看海角七號,這可是長這麼大有始以來的頭一遭,原本老媽不想來,因為她覺得那些洋片她看不懂,不過我說
我要帶他們去看的是最近很有名的國片--海角七號,他們才點頭同意;雖然看完走出戲院的時候,我問老媽看得懂劇情在演什麼嗎,老媽說有些地方她比較看不懂;
不過有些梗倒是滿好笑得,尤其是水蛙說那句「師父,我是水蛙,不是土虱(類台語的菩薩)」,我隔了一個座位都聽到老媽的笑聲,有時候能夠聽到
爸媽笑得很開心,我就覺得很高興,這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只可惜哥大嫂今天沒一起來,不然能夠全家在一起看個電影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