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911)在戲院裡,有一位觀眾問了千繪一個有趣的問題,劇中阿嘉說的那句「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你的最後決定是什麼,主持人說『你是問千繪的現實生活還是劇裡』呵呵,接得還滿巧妙的,
最後的答案是千繪說:『她已經決定要留在台灣繼續發展了』(全場歡聲雷動),還有一個觀眾提到希望呢聽到千繪唱一首日文歌給大家聽(我當時心中OS說,真慚愧.我都只想問床戲的問題而已,哈哈)
所以很lucky的當天我聽到千繪親口唱了「國境之南」,真的超開心的^^;因為千繪在現場的時候有提到她在拍喝醉酒到阿嘉家發脾氣的片段,對她來說其實還滿艱難的,因為她不太會喝酒,為了拍這場戲,她一直去揣摩一個受到壓抑的女生喝醉酒的心態很久,才把這場戲拍好,
可能是這個關係,後來有位QA的觀眾就請她親自在現場用日語講一次「你為什麼欺負我...」(現場聽千繪講台詞跟在電影中聽到的感覺又很不相同);
在海角七號裡,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質,你幾法區別哪位演員演的最好,而我特別喜歡友子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友子的美,更是因為她的真; (有時候在想這是不是因為過去身旁一些虛假的人,才讓我有這種感慨,還是過去的我跟友子一樣離開自己的家鄉,所以也能體會她一個人離鄉背井的辛苦呢?)
ps.其他的照片放在相簿「海角七號」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點進去看一下^^
下面放幾張當天拍的千繪和小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羅~,千繪跟小范其實都還滿親切的,特別是千繪(看最後一張她簽名認真的神情就可看出來了,振筆疾書,呵呵)面對鏡頭之外,排隊四五百人等著簽名的影迷,臉上的笑容始終沒停過; 千繪那張綠色洋裝也是同一天拍的,這是他們QA進場前,被眼尖的影迷發現,在幫她們簽名的場景(所以千繪還換了一套新服裝耶,真的很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