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對我的User很不好意思,剛好掃到我心情不好的颱風尾,被我念我之後很委屈的默默接受,不過事後想想人家也並沒有錯,是我去上課不在位置上,她只是盡她最大能力
盡其可能的想要把工作完成,後來電話拿起又放下了好幾次最後還是決定跟MISS林說聲不好意思,希望你就不要放在心上羅,我畢竟不是聖人,也是會有情緒化的時候
我想我當時的口氣一定很差,才會讓她嚇到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真是很過意不去(不是一直以為自己都是好好先生嗎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