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才到公司嗑完早餐沒多久,突然眼神一閃,隔壁的同事傳來一個紅色警戒的眼神,
不會吧難倒是那個暗月傳說的暗黑破壞神,又開始逐漸逼近了,三十、二十、十、全體船員準備碰撞,我自己心中OS說「靠!不會又是來找我的吧」
「Justin阿,我跟你講阿,你那個程式阿.....」,「是是是,你老人家說的都是,沒錯沒錯,是一定要這麼進行的」,好不容易送走了這尊大神,ㄟ,誰在放歌
現在是上班時間耶,放的這麼大聲是怕別人不曉得你在聽歌喔,回頭一看,靠!我的勒,搞了半天原來是我的手機響,「阿!先生你好,我是國泰證券的XXX,那今天抽的那檔XXXX,你抽中了喔,我跟你講一下,......,先生先生你還在聽嗎」
哇,啥米,當場HIGH到差點叫出來,真是感謝簡家先祖以及滿天神佛庇佑,不枉我初一十五都沒忘記燒香拜拜的,逢年過節也都會記得捐點錢給孤兒院的善心Justin.
早上真的超忙,接完電話之後,同事又打來說要去看我們那位剛在耕莘醫院搏鬥整夜才卸貨生產完畢的同事,在病房裡聽她轉述護士說她是過期的(預產期過三天)我差點笑到沒把茶都噴出來了,呵呵
小寶寶好可愛喔,聽說一出生眼睛就已經張開了耶,真是神奇,而且還是淨重3200克的健康小鬼頭,在病房聊到一半又接到華南同事打來的電話(下下禮拜要結婚,找我幫忙開車)
果然當過連長的人就是不一樣,一眼就知道我以前當兵時都是開坦克車出來買菜溜達的,我當然義不容辭,自己兄弟都不挺這樣說的過去嗎,而這個禮拜呢,五專同學CFS也終於不曉的該說是
認份(or認命)也準備要結婚羅,呵呵,婚禮我是很愛去啦,只是今年喜酒也太多場了吧,小弟我都快破產了.(不曉的下次履歷表上辭職的原因,如果寫因為目前的薪水因為紅白帖太多,入不敷出想轉換跑道,這樣老闆能接受嗎)
呵呵,今年上半年呢其實都頗不順的,像是過年前談好的工作,竟然會遇到面試的經理面試我後當週就離職了(最好是都這樣啦),但隨著時間過去,才剛到六月就跟年初抽到的籤詩一樣,下半年呢就會順利多多羅,當然
最想要的還是希望能早日找到能找到適合的對象不要再被老媽碎碎念羅(其實要求也沒有很多啦,當然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跟我一樣樂愛投資又熱心助人就OK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eilu 的頭像
    koeilu

    中一貝之家

    koe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